每个人身上都有太阳

[魔道游戏体]落笙无梦之十二高塔1[已改文]

     ooc警告,occ警告    超级ooc

    

  新手上路,文笔渣渣,请见谅,撞梗致歉

cp,忘羡,其他的见情况。

  
我把文改了一遍
   

第一章

      
     云深不知处

    魏无羡道:“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。走,我就不信蓝家这座山上还找不出几只小山鸡来。”三人勾肩搭背,路过云深不知处的会客厅雅室,魏无羡忽然“咦”了一声,顿住脚步,奇道:“两个小古……蓝湛!”正要走过去时,却发现四周的环境渐渐虚幻起来,而他也慢慢失去了意识。
   
    待魏无羡恢复意识的时候,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视线所到之处,皆是一片白茫,而江澄昏迷不醒的躺他旁边,魏无羡摇了摇江澄,江澄被摇醒了,坐起来用手揉了揉太阳穴,他望了望四周疑惑地看向魏无羡道“这是哪?我们怎么在这?”
   
    “不知道,咦,我好像看到小古板了”魏无羡站起来向四下里瞅了瞅,忽的眼睛一亮,立马丢下江澄,跑到蓝忘机的身边,“蓝湛,你知道这是哪吗?”蓝忘机还在为藏书阁的事情生气,他扭过头去,冷淡的丢下一句不知便不在说话。
   
    “忘机,忘机兄,你怎么这么冷淡啊,那天的事情是我不对,我给你道歉,我....”“魏无羡,别人蓝忘机不想理你,就不要赶着上去倒贴,真是,莲花坞的脸都被你丢尽了。”魏无羡看他不理人的样子,越发想要逗他,话还没说完,就被后面的江澄打断了,后面的江澄看着他们两个,觉得眼睛快瞎了。
   
    “魏兄,这是哪啊?”聂怀桑被几人的声音惊醒,茫然的望向周围,发现自己已经不在云深不知处,而是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,他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,往三人那边走。
   
    魏无羡道:“不知道,我一醒来就到这了。”
    蓝忘机想了想,轻声道:“并非现世之地。”
    魏无羡闻言,凑到蓝忘机身边,问道:“蓝湛,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?”
   
    蓝忘机摇摇头,不说话了。
   
    那边,聂怀桑忽然瞧见远处有一点灯光,他犹豫了一下,最终还是决定叫上小伙伴们去看看,他对那边还在吵吵闹闹的几人大声喊道:“魏兄,江兄,我看到哪里有光,我们要不要去看看。”
   
    魏无羡几人闻言,连忙走到聂怀桑旁边。
    江澄道:“我们走吧,毕竟在这里瞎等着,不如前去查看一番,还有可能知道这是哪里。”
   
    不久,四人就看到了一扇门,这扇门非常高大,似乎看不到尽头,门正面是一个巨大的蓝色沙漏,旁边雕刻着天蓝色的复杂花纹,深蓝色的水晶点缀在上面,唯美至极。
   
    看清大门的那一刻,所有人都为之一叹,太漂亮了。
   
    聂怀桑看到后激动的用扇子敲了敲手,赞道:“太好看了吧,不知道是谁做出来了的,我好想请教请教他!”说着,他兴奋的摸了摸门。
   
    就在聂怀桑摸上门的那一刻,突然,大门在众人惊讶的眼神中缓缓地打开了。
   
    魏无羡指着正在打开的大门惊奇的说道:“天哪,聂怀桑,这...这是怎么回事,他怎么打开了?”
   
    聂怀桑欲哭无泪的遮住脸道:“我不知道啊。”
   
    江澄想了想道:“它这是让我们进去?”
   
    魏无羡道:“那我们要进去吗?”
   
    江澄道:“去吧,都走到这了。”
   
    魏无羡先行踏入门内,其余的人跟在他的后面进入门内。
   
    [欢迎来到十二高塔,我是塔灵寒生。]空灵的声音轻轻的落在四人耳边,四人警惕的往四周看去,试图寻找声音的来源。
    [不用找了,我没有实体]空灵的声音轻悠悠的响起,透出一股诡异的味道。
    聂怀桑摇了摇手中的扇子道:“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?这里是哪里?”
   
    [因后世的人想要你们改变未来,避免后来的悲惨,所以你们来到了这里]
   
    [这里是十二高塔]
   
    “那就是说,我们的未来很惨咯?”魏无羡道。
   
      [是的]依旧是毫无感情的回答。
   
    江澄道“那要怎么改变未来呢?为什么只有我们四个人?”
   
      [这里一共有十二层,每层有一位或两位守塔人,打败他们或者完成任务即可通晓未来之事,每通关一层会随机掉落一个人]
     
    聂怀桑道:“如果失败会怎么样?”
   
    [会进入惩罚世界]
   
    江澄道:“为什么?惩罚世界是什么样的?”
   
    [这是这里的规则]
  
  [不可告]
 
    蓝忘机道“任务是什么?”
   
    [第一层的任务即使用人物卡牌打败守塔人,人物卡牌为随机抽取的攻击型或辅助型的人物属性]
   
    “那守塔人是谁?”魏无羡道

    [守塔人为天枢,北斗七星之首]
   
    “北斗七星是什么?我怎么没听过?”魏无羡摸了摸随便的剑柄,疑惑道。至他来到这里,灵力便消失了。
   
     “关注这个干嘛,不应该是天枢这个人吗?”江澄无语的看着他关注点奇葩的师兄道。
   
     魏无羡听到后立马怼了回去“关注这个怎么了,北斗七星哪里不重要,是吧,蓝湛”他将话题甩给了蓝湛。
   
    蓝忘机看了他一眼没说话。
   
   [现在,挑战开始]
   
    魏无羡道:“诶,等等,怎么这么快,守塔人呢”
   
    [请自行寻找]
   
    魏无羡郁闷的想“这塔灵太不负责任了些。”
   
    蓝忘机道:“现世之中如何”
   
    [时间冻结]
   
    几人闻言,顿时惊讶不已。冻结时间,是什么样的人才能做到?
   
    缓了一下后,他们开始寻找守塔人和人物卡牌。
   
    “诶,你们快来看,这里有个东西”聂怀桑惊奇道

评论(1)

热度(1239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